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送了一口气~

终于赶完我的theses了~ 突然轻松很多, 可能是之前太紧绷现在有种虚脱的感觉~ XD

话说今天是国庆日, 可是却跟平时的星期天没两样. 今天一大早起身, 我的theses成员来做最后的矫正和列印, 做一整天到傍晚才完成, 现在又累又腰酸背痛~ 今晚就可以安安心心, 高枕无忧的睡了~ XD

刚才帮KK妈咪补庆生日, 那个cream蛋糕是够力的说~ 只吃了一小块, 就被腻死了...

今天看了一本漫画, 月亮的尾巴, 还蛮搞笑的少女漫画, 我的舍友在一个清仓大促销, 买了2大箱的漫画~ 最近也看了一集的美国连续剧 - Lie On Me, 超好看的说~ 改编自真实故事的, 一组拆谎专家和心理学家, 从人的脸部表情, 动作, 肢体语言, 就能看出是否在说谎, 真的是迫不及待要看第二季 XD

下个星期就要大考了, 还没开始读书~ 我是敢死队 XD 没力继续写了~ 大家晚安~

我要去旅行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