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我们家遭小偷~

前两天我们家遭小偷~ 而且是大白天乘我们家无人破门翻找~ 我们家早上通常都没人在, 我们几姐妹都在外地, 爸妈早上要去店里, 妹妹在上课~ 幸亏没人在家, 不然那些没人性的暴徒不懂会不会乱来~ 现在的治安真不好, 大家要小心, 在家里门要锁好好, 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的个人安全

话说今天搞定一科科目了, 老师的重点是准的说~ 可是我既然浪费了一些时间在那些不是重点的! T.T 应该要相信老师的~ 我知道错了~ 考完了就要准备下一科 (明天吧 XD)

我非常可以了解一句话的意识: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 看来下次我就抱着失望来等待吧~ 酱子才不会太难过~~

话说最近四周围发生了很多事~ 大概是这个月份比较敏感一点, 希望一切快快过去, 大家平平安安等八月过中秋~

大概是要毕业了, 都听到朋友在找工, 有些都已经在等着被interview~ 虽然之前说要做工先啦, 因为银行真的空空了~ 可是呢, 现在想一想, 我已经连续读了15年的书咧~ NON-STOP 所以毕业了是不是也可以喘喘气先, 休息三个月的说~ XD 大概的计划是十二月读完了, 就去新加坡走走, 然后等新年拿红包, 拿了红包去旅行, 差不多三月就是毕业典礼~ (当然会一面找工作~ XD)

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, 那会是哪句话?


1. 这个礼拜的指甲彩绘~
2. 去mamak吃betaya, 大家看到都哗然~

2 条评论:

  1. 那个蛋包饭看了真是无言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小心点了...
    治安前几年就不好了~


    蛋包饭 -___-
    很新奇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