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我回来了~~

叶子回来了,有惊无险的回来了... 这次的旅行, 很多东西都让我大开眼界~~

先说说着吃让我最最最最吃惊的是, H字开头国家的一些人, 他们真的是一流!! 可以不用服务态度的, 态度就真的超烂.... (尤其是某某街)还有一间点心餐厅, 服务态度真是九流~ 玻璃盘子是用丢的飞到你面前, 还大呼小叫你拿桌面上的卡片让他记录. 换位子是我家的事, 关你X事, 还跟我凶. 这个小小的国家, 生活节奏很快很繁忙, 地方狭窄, 空气污染指数超高,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使到那些人那么爆躁.

当然也是有值得去看去寻找的事物, 比如说大屿山和星光大道. 大屿山的风景真的是赞!!! 少了城市的杂乱和拥挤, 让我心旷神怡. 星光大道的夜景, 也是很耀眼~ 虽然是免税国家, 可是东西也不会很便宜. 不过也有卖的很便宜的街, 粥街(应该是弓百弓不是粥可是不会念)花园街一带, 可以去找找. 金华冰店的波罗包, 赞! 和忘了在哪儿买咖哩鱼蛋, 也是赞!

澳门, 一个东西文化交流的国家, 百年建筑物加上五花八门的娱乐城, 我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. 参观古迹大三巴牌坊和大炮台, 还真累人... 爬啊爬~~ 还有威尼斯人度假村, 很漂亮~ 我们几姐妹"调戏"表演者... XD 不同的酒店有不同的特色,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住的wynn酒店, 酒店里的吉祥树真是壮观~!!! 酒店设计很特别, 舒服, 华丽, 宽敞, 环境清幽, 感觉上比较不复杂. 哈哈, 当让有进赌场, 18岁以上就能进了, 4姐妹和妈妈一起进(郑小妹还小不能进), 4姐妹都被查证件, 原来我们看起来那么年轻啊 XD~ 我果然有一点玩叫角子机的天分, 20块可以玩半个小时, 几多省~ 风险小~

当然, 不能错过玛嘉烈葡式蛋塔, 超级赞!!!! 还有猪扒包, 珍珠奶茶, 钜记饼家等等等~~

回程真是有惊无险, 心起起伏伏, 三个半小时的飞行是那么的漫长,因为遇上很强的气流结果飞机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摇摇晃晃的... 有时像坐凌霄飞车, 有那种往下掉的感觉... 不安. 终于, 安全降落, 之前就有准备, 知道自己太累有点生病了, 在过体温检查的时候就被医务人员叫过去另一边检查. 体温有点高, 幸亏没有咳嗽和伤风, 不然就要被隔离了.

五天的旅行, 走了很多路搬很多行李, 累倒爆.... 用了三天的时间才补回来. 而且都累乖乖11点就去睡了, 破纪录~~ 旅行~~ 又爱又恨呐~

2 条评论:

  1. 香港人看你们是亚洲人吧?很势利眼的感觉~~讨厌~~
    是咯,我都要隔离你了~~~哈哈~~~~
    不过,看起来还是一个很好玩的旅程哦~~真好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