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松了口气...

好不容易, 总算赶完了两份assignment, 有种虚脱的感觉... ==" 昨天做到4点才睡觉,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傻. 算了, 最后两个semester了, 就算是在累在辛苦, 还是会硬着头皮撑下去.

人还是不要太善良, 不要什么都答应, 不懂的拒绝, 管他的! 好人做不成还变成罪人, 真的不需要这样. 反正人家也不会感激你. 不过还是有人会真正的感激你的好. 当然我还是会继续帮助该帮助的人. 就好像上次我在worldvision助养的小孩, 最近, 我收到一封他的annual progress report, 里面有他最近的健康和学习状态. 还有他写给我的A-Z, 和画了一朵花给我, 当时我看了, 心里有故暖意, 有点感动. 大家可能无法理解, 也可是就是我太感性了, 那种感动是别人无法感受的.

人啊, 就是有许多误会, 许多恩恩怨怨, 想不开看不开放不开, 为何要这样痛苦? 我很相信循环的道理, 这次你对人家这样, 下次人家也会对你这样. 所以, 你再说别人的时候不要太大声, 因为下次你也会这样人家说. 你在怪别人的时候不要太刻薄, 下次你会被两倍的刻薄. 这次你让人家踩到香蕉皮, 下次就到你就中遭了. 谅解, 包容, 活得开心一点吧~ 不然你会很痛苦, 夹在中间的人也很痛苦.

我要去旅行~ 我要一个人去旅行~

5 条评论:

  1. 好好哦~要毕业了~
    我还有1年半 -__-

    话说~最近的我又多解决了一个敌人~
    变朋友了~
    o(∩_∩)o...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ee: 一年半很快的,加油哦~ 恭喜你呀,化敌为友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Piece0fLeaf
    对我来说, 很像有点长 >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对阿~~~像晓敏那样就真的很惨~~~好像报应降临一样~~~对人还是客气点比较好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对啊~别什么都答应别人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