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闷死我啦~~

keep死我啦~ 你们这些坏人坏人坏人~~

今天没课, 一整天泡在家, 难熬啊~~ 为什么连小小的事都要变成复杂~ 都已经有够烦了.

人啊~ 再好的人忍耐也是有限的. 跟你讲你又不听, 自做虐, 还要迁怒于别人. 我就是看不算你这样, 怎样?

一整天都暴躁, 狂躁, 明明就喝了凉茶~

我要去旅行~ 我要一个人去旅行~~~~~~~


戴佩妮 -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
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
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
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对自己残忍
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
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
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
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
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
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
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
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
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

5 条评论:

  1. 对,这几天都极度暴走的~~心情落差很大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旅行~

    我也想去~不过你的是一个人旅行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草草: 我们就抱在一起哭, XD
    臭Aw, 你才吃太多烧猪~
    gee: 哈哈, 多一个人旅行,热闹一点. 其实我会这样说是有原因的. 有时候一个人旅行, 不用想太多, 想怎样就怎样.每次问朋友要不要去旅行, 一开始大家都是很说要要要去的,可是到最后都是没人去,所以干脆自己去,不用烦恼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o~如果我有时间就会去~
    加上资金足够的话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