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Photo taking sessions for graduands

先拍一张, 看头发又没有乱 XD

我的学校
风景不错, 人也不错 XD
我的姐妹~ 素婷啦
With charmaine~ With grace~
左拥右抱的最高境界
With Elison~
With Enova~
With Soon Wai~
我可爱的同居人们~ 叫我miss Tee~ 上课了~
我的爱人, 他已有了爱人~ XD
求了他很久才肯跟我拍的"帅哥"
我的爱人们~

4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啊~

    都是很不错的照片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ee: 谢谢~~ 你也加油~ 日子过得很快的,混混两下就到你拍了~ (opps~ 不是混,是读~)当然是选几张好看的出来upload, 丑的哪里敢拿出来吓人 XD

    Aw: 对丫,都要穿衬衫+大衣拍,大热天穿酱拍照时难忘的咯!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把握美丽的脸也摆出来了~~~哈哈~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