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取笑别人是会有报应的....

我决定以后不要再取笑别人了.... 因为遭到报应了 >.< (蹲在地上画圈圈)

今天, presentation还不错, 最担心的事没有发生, 开心开心~~ 还剩下最后一个presentation了, 比较没有那么恐怖, 所以不用担心. 就要毕业了, 究竟自己读了什么学到了什么, 其实我也很迷惘. 但我学到一个定律, 这世界上的东西都是循环的. 我也看清楚了, 一些人性和事物, 出了社会, 肯定会更多更多的不同的人, 事, 物~

距离交thesis的日期越来越近, 头就越来越痛, 再加上最近发生了很多头大的事, 我的心情就好象坐过山车, 起起伏伏, 惊险万分. 我只是夹在中间, 可是我也很痛苦. 我只想说: 不要再觉得自己最委屈, 很多东西都是循环的, 只是你现在才遇到, 在你之前人家已经经历过了. 下次轮到你, 你就会深深明白那种感受. 就算是再气再不满, 也要面对, 不能逃避. 做人的最大原则, 要对自己也要对别人负责.

我希望从今天起, 我身边的每个人做任何事都顺顺利利~ 困难不要找他们, 好事通通自己找上门.

今天心血来潮, 去pet society钓鱼, 朝搞笑的说, 可是跟fishafish比起来, petsociety得比较容易钓.
海胆~
鱼骨~

椰子鱼

石斑?

钓鱼, burger是鱼饵 XD

3 条评论:

  1. 我觉得Fiah A Fish 比较容易也~~~哈哈~~~
    就要毕业了~~~~加油吧!!!!捱过有晴天~~~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呀~
    要毕业了~

    那海胆可爱过你的宠物~o(∩_∩)o...哈哈

    回复删除